您的位置: 首页 >讲座/活动>详细内容

讲座/活动

活动预告 | 毕业季捐书活动正式袭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光阴流转,岁月如梭,盛夏迎来的不只是西瓜、冰镇可乐和挥洒的汗水,还有毕业与远行。打包行囊时面对满屋的书籍,装箱太沉,扔了可惜,何不让书继续发挥价值?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图书馆在此特面向全体师生发出邀请,让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让情谊因为书籍而传承。


Part 1 摆摊时间

2022.6.30 - 2022.7.01

10:00-12:30  15:30-18:00


Part 2 活动地点

东软小镇:21栋门口,5栋门口

JAVA新生宿舍:JAVA1、JAVA2对面


Part 3 捐书类别

所赠送的书籍类型为专业学习类、工具书类、文学类等,内容需积极向上


Part 4 活动规则

1、捐赠要求

所捐图书须为公开的正式出版物,内容积极健康,外观整洁,内容完整。原则上学校所使用的教材不在捐赠范围。

2、捐赠办法

(1)学生原则上以班级为单位,建议由辅导员老师协助组织宣传发动,各班班长指定人员进行收集并登记造册后,直接送至图书馆或联系图书馆上门领取。

(2)教职工以部门或个人捐赠

以部门为捐赠单位,建议部门秘书协助进行收集并登记造册后,联系图书馆上门领取或直接送至图书馆;

以个人名义进行捐赠,可联系图书馆上门领取或直接送至图书馆。

(3)鼓励全校师生积极联系校外单位和个人捐赠图书,对捐赠图书贡献较大者及联系人,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表彰。


Part 5 鼓励措施

1、赠书留名

①登记所有捐赠人姓名、单位及所捐图书等信息,制作成册,留馆存档;

②对捐书10册以上(含10册)的捐赠者,颁发荣誉证书;

③对捐书50册以上(含50册)的捐赠者,颁发荣誉证书及捐书纪念品。

2、赠书表彰

捐赠活动期,实时更新并公布图书捐赠排行榜;活动结束时,图书馆将报请学校开展表彰大会,对赠书贡献较大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表彰。



您的慷慨捐赠将会让全校师生受益,我们会及时将合适的书籍进行分类编目,纳入本馆馆藏,以供广大师生借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留下的不只有书籍,更有一番期盼与祝愿。

最后,我们在这里祝愿广大毕业生,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