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韩定安馆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30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韩定安馆长一行8人来访我院,韩馆长此次前来我馆主要就Libstar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这一系统进行学习交流。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我院副校长朱爱红及我院图书馆全体职员。


f3dec889a1c1406c90d42b48c3179b4c.jpg


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图书馆齐卫真馆长进行主持,朱爱红副校长做了讲话,欢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的领导及各位同仁前来交流指导,并就资源共享及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指导。


692e4511ebec49e79b234de066a15f39.jpg


针对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我馆贾晓斌老师对我馆目前使用的LSP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经验分享。分享结束后,我馆各位老师也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各位同仁有关LSP系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深入的交流。


d3225cef4d874d1285dcd0a306896bef.jpg


座谈结束后,韩定安馆长一行对我院图书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对LSP系统进行实践操作了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