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第五期“书香传递,文韵润心 ”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10月下旬,图书馆顺利开展了第五期“书香传递,文韵润心”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采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倡议书”、在图书馆及学生宿舍等人群聚集的地方设置捐书点等多种方式,号召全校师生向图书馆捐赠闲置的图书,共同让书香传递,让智慧传播!广大读者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本次活动图书馆共收到校内外各单位部门及个人捐赠图书12500册,总价值达50万元。此次捐赠的图书种类丰富,既有文学名著,又有教辅资料,极大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将在我校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借此机会,我们向积极捐赠图书的单位及个人表达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欢迎我校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继续捐赠一切适合图书馆收藏的文献,共建东软书香校园!(供稿:陈月娟,编辑:贾晓斌)

5f25e3da95084b66937f8b6618e111d5.jpg

7053996347ff42acb222a79b38aef1e3.png

fa4de7683d4645ab8efbf3d808e13ee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