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实验实训>详细内容

智能感知与交互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10-20 08:51: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主要功能:

智能感知与交互实验室主要面向人工智能及相关专业,可容纳40名学生同时进行实验。实验室可以满足数字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图像分析与理解、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等课程的验证性、设计性与综合性实践的需求。同时,作为开放实验室,既能为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学生的课外实践提供支持,也能为教学科研及学科竞赛提供场地。

可开展的实践项目有:图像的灰度与颜色空间变换、图像曝光修正、图像空间滤波与应用、红细胞计数实验、视频稳定与目标追踪、AR增强现实、人脸变换、人脸检测、智慧社区、印刷数字识别、通用图像识别等实践项目。 

主要设备:

    共有3套服务器作为算力支撑,可同时支持40台设备并发运行,以及课程实践平台和项目实训平台。


智能感知与交互实验室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