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实验实训>详细内容

语言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 国贸实务综合实训室)A/B/C

发布时间:2022-05-16 14:50: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主要功能:

      D401A、D401B、D401C三间语言实验室主要用于外语专业的语言教学与实训。主要承担商务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的视听说课程、会话课程、口译课程的教学和相关专业实践项目的实施。

      三间语言实验室配备了同声传译教学功能。教师可通过设备进行机存资料、网络资料和真人讲话的同声传译训练,并能准确记录训练过程,为训练效果的分析与反馈提供支持。另外,实验室可以模拟仿真国际商务环境,组织学生进行跨境电子商务等国际贸易实务综合训练。

主要设备:

      学生终端,北京东方正龙的网络语音室系统,并配有功放音响等设备。


语言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 国贸实务综合实训室)A/B/C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