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实验实训>详细内容

数字媒体虚拟演播室

发布时间:2022-05-16 13:59: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主要功能:

      数字媒体虚拟演播室主要面向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等专业。实验室主要承担摄像基础、摄影基础、视频设计、特效合成设计、三维场景设计、虚拟现实、数字音频处理、电视栏目制作、三维动画等课程的实验实训任务。另外,实验室还可为教师教学、科研以及各类学科竞赛提供完备的场地,主要包括微电影、影视广告、商业摄像、商业摄影以及虚拟现实等新技术的学习和研究。

      可开展的实践项目有:影视音效设计、三维场景创意设计、构图实践、摄影摄像实践、电视栏目拍摄制作、抠像处理等等实践项目。

主要设备:

      实验室主要由虚拟演播室和控制编辑室构成,控制编辑室主要由音频系统、灯光系统、摄录编系统、导播系统、虚拟演播系统、高标清非线性编辑系统组成,其中导播系统可提供3讯道的现场切换,配备SONY PMW300K高清摄像机三台。


数字媒体虚拟演播室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