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实验实训>详细内容

软件测试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2: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主要功能:

      本实验室主要面向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可容纳80名学生同时进行实验,满足了教学的基本需求。本实验室可满足软件工程专业的软件测试、系统分析与设计等课程,软件测试方向的功能测试、CMM与质量保障体系等课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嵌入式软件测试、软件测试与质量等课程的教学与实践要求。同时也是“1321”学期设置中小学期的实践基地,供学生竞赛训练和教师科研。

      可开展的实践项目有:案例系统需求评审、案例系统测试用例设计、案例系统测试管理、案例系统—CMM的认证过程、CMM在银行软件开发中的应用、软件功能测试环境搭建、UFT测试Windows对象、UFT测试Web对象、案例系统性能测试需求分析、案例系统性能测试用例设计、案例系统性能测试脚本录制与优化等软件系统测试高级应用实践等实践项目。

主要设备:

      DELL服务器、 Dlink交换机、HP教师用一体机、80台HP i5学生用一体机。


软件测试实验室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