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合作院校>详细内容

广东东软学院-日本爱知东邦大学学术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09 23:48:19 浏览次数: 【字体:

f04c72a7c8a449c2a6ab3caa8b55f2bc.png

爱知东邦大学,是一所为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东区的私立大学。培养能够被社会信赖,能够胜任工作的人材,这是该校的建学精神。这与“全人教育”息息相关,意味着培养学生不能仅仅停留在知识层次。东邦的人类教育原点不同于单方向教育,而是要相互培育。人,只能通过与他人的交流而改变,也只能通过于他人的交流来成长。汲取人类的文化,获得教育机会,通过协动来成为健全的人。这才是以实际中充满个性的人为基础来进行教育的真正意义所在。爱知东邦大学充分发挥小规模大学的特点,重视培养每名学生的个性,着重于实施具有面对性和对话性的高等教育。

9a276746793d4cab90a888cd97d6da9e.jpeg


项目内容:

教师间的交流

职工间研修项目的交流

公费留学生的交流

双学位留学生项目的交流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