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合作院校>详细内容

广东东软学院-英国斯旺西大学
2+2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7 17:51:05 浏览次数: 【字体:

fec214bc20b54d9fac6d3bb5359b1bb1.png08e36ef0c4f54ec1a361c116b4ef7ead.png

 

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位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是世界一流大学,英国老牌名校。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旺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前威尔士大学成员之一,2007年退出联盟并正式更名为斯旺西大学。

斯旺西大学拥有全英TOP10的工程学院,是英国重要的科研中心。研制出世界上第一辆超音速汽车,独立拥有世界最大运算速度最快的科研用计算机“Blue C”。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在英国广受盛誉。此外,斯旺西大学常年保持高就业率,是毕业生最受雇主欢迎的大学之一。

2014年REF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科研GPA位列全英第26位。在2018年教学卓越框架TEF中,斯旺西大学被授予最高评级金奖。2019年TIMES排名位列英国第30位。2021年度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24位。


5b5b28bdba45496893568d789a4413af.png


项目介绍:

招生对象:广东东软学院大二在读学生及毕业生 (计算机专业)

项目模式:

1.“2+2”学分互认项目:前2年在东软就读,后2年在斯旺西大学就读,顺利毕业后可获得双文凭(东软+英国斯旺西)本科文凭。

2. 研究生项目:东软本科毕业后,可凭雅思成绩+平时成绩申请斯旺西大学研究生。

入学要求:

1. 优秀在读生(专业不限);

2. 雅思总分6.0(研究生6.5),各单项不低于5.5分;或者通过学校语言内测成绩(等同雅思6.0),5.0以上不达语言成绩要求的,修读英语桥梁课程。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