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合作院校>详细内容

广东东软学院-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2+2,3+1,4+1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7 17:41:28 浏览次数: 【字体:

 

0cc56e9b069f4c958452f00a7ca4955d.png5494ec414dc04d2c952d0a3d1c344439.jpeg

 

丁堡龙比亚大学创校于1964年,全校共有6个学院和3个校区:Merchiston、Sighthill和Craiglockhart。三个校区均位于爱丁堡市中心及周边,给学生们提供了便捷现代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作为QS五星大学的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全球排名位居top 5%, 在2022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爱丁堡龙比亚排在全英排名第57,是一所同时拥有现代设备和古老建筑的既年轻活力,又底蕴丰厚的大学。作为苏格兰排名第1的现代大学,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20000名学生提供卓越的学术资源与校园设施


203507f76567446a90049b80ad1d49c9.png

 

项目介绍:


招生对象:广东东软学院大二、大三在读学生及毕业生 (专业不限)

项目模式:

1.“2+2”学分互认项目:前2年在东软就读,后2年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就读,顺利毕业后可获得双文凭(东软+英国爱丁堡龙比亚)本科文凭。

2. “3+1”学分互认项目:前3年在东软就读,最后1年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就读,顺利毕业后可获得双文凭(东软+英国爱丁堡龙比亚)本科文凭。专科3年在东软就读,获得东软专科文凭后,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就读1年,顺利毕业获得英国爱丁堡龙比亚本科文凭。

3. 研究生项目:东软本科毕业后,可凭雅思成绩+平时成绩申请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研究生。


入学要求:

1. 优秀在读生(专业不限);

2. 雅思成总分6.0(研究生6.5),各单项不低于5.5分;或者通过学校语言内测成绩(等同雅思6.0),5.0以上不达语言成绩要求的,修读英语桥梁课程。

 

广东东软学院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