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学生>学生风采 Students>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Students

青春风采 榜样力量-国教院优秀留学实习生-Kelvin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风采 榜样力量——国教院优秀留学实习生-Kelvin

   3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实习基地负责人吴丽丽副院长、邹宇主任前往我院留学生实践基地佛山市尚丰盈铝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谭杰锋总经理、黄莉经理、优秀实习生Kelvin参加了访谈。

   首先吴院长表达了尚丰盈公司对东软国际教育学院的支持为留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实践基地。

   Kelvin说:“在尚丰盈铝业实习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公司的条件和待遇十分好,公司领导、同事们对我非常照顾,还有专门的经理教会我上手相关的业务,实践技能得到了飞速提升。”

9c9c88241a8a4425a2be91955a9abfc8.jpeg

cb887eaeba8146c789aebfa9a4455296.jpeg

   谭总和黄经理说:“Kelvin是个认真、负责的好同事,他做事非常细心和严谨,面对上级交代的任务他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同时与Kelvin对接的客户也不吝赞美之词,对他的工作十分满意。”

   最后双方均表示与东软共建留学生实践基地是非常好的决定,大家都在国际化事业的探索取得了新的灵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