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申请指南

申请指南

申请指南

【字体:

申 请 指 南

  广东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秉承开拓创新、严谨治学、中外交融、铸就人才的办学理念,围绕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利用学校与国外院校多年合作交流的关系,引进国外优秀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采取学分互认、学分转移等多种形式,联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多元文化结构、综合素质较强的人才,不断发展与国外著名高校的合作。目前已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西英格兰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斯旺西大学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和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开展学分互认项目。

 被广东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正式录取的学生,根据自己的意向均可以申请就读相关专业的学分互认课程,达到中外双方要求者获得中外双文凭,并可以在国外大学继续深造。费用自理。

  学分互认项目的开展使学生享受到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了外语沟通、交流能力和专业水平,拓展了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项目中涌现出不少优秀学生,有的在英国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利物浦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攻读硕士,有的进入国际著名事务所、著名跨国企业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是中外学分互认项目的归口管理部门,有关学院负责项目的教学管理。目前有以下这些合作的院校和项目。



序号

国家和地区

合作院校或项目名称

合作情况简介

1

英国

普利茅斯大学

建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两个专业“3+1”学分互认项目

2

英国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建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两个专业“3+1”学分互认项目

3

英国

西英格兰大学

建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三个专业“3+1”学分互认项目

4

英国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建立校内相关专业“2+2””“3+1”学分互认项目

5

英国

斯旺西大学

建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两个专业“2+2”学分互认项目

6

美国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建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两个专业“3+1”学分互认项目

7

美国

俄勒冈州立大学

建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三个专业“3+1”学分互认项目

8

日本

城西国际大学

建立旅游相关专业“2+2””“3+1”学分互认项目

9

印度

韦洛尔理工大学

建立软件工程专业“3+1”学分互认项目

 

申请流程:

9c147d8113db410f8548b5fc20a6156e.png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学咨询:

咨询电话:0757-88684681 卓老师

地址:东软学院D座402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