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展示>教研成果>详细内容

教研成果

实践基地 广东东软学院与广东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a9ec576598a146eda282b9a8fa9f92ee.Png

 

签约仪式

 

      在贯彻落实广东东软学院“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办学理念下,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高素质人才,提升广东东软学院实力与竞争力。2022年5月16日上午,广东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广东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74ba5c07e1844dbe80970c118d97bb03.Png

 

成功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的甲方代表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蔡博文教授、乙方代表是广东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家辉。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商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潘向析、粤百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高级助理黎淑贤,粤百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梁婉霞,以及广东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副院长吴丽丽老师、吕嘉弘教授、马绮凤老师、欧健彬老师、刘凌远老师、吴柯老师、卓菲菲老师、马颢瑄老师。

      签约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邹宇老师担任主持,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双方代表在全场嘉宾与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将是新的里程碑,也将永远载入广东东软学院校企合作的史册。

 

27930709fdbd4ab7bbbab7f10669dbc9.Png1dc1e8526a4a46f386b585a79b0397fb.Png

 

多面沟通,双向互赢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蔡博文院长提到通过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积极与相关行业搭建沟通桥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实现产学研双赢增长,双方可以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完美结合和优化配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智力支持。广东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对校企合作满怀信心。

 

97e670510e124784a4fe0328ed298cec.Png

 

为学生构建更好的平台而奋斗

 

      我们相信,通过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广东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广东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强强联手、鼎力合作、携手共赢,通过协同确定培养目标、协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协同设计课程、协同设计项目、协同实施教学、协同指导实践实训、协同开展教学质量评估、协同促进学生就业等方式,构建和完善产教融合新格局,提升产学研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从而有助于学生实习就业、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个人实践能力,也为合作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和雄厚的技术与智力支持。相信在广东东软学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国际教育学院各位老师实际工作中,以及广东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下,此次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双方的合作也必将翻开实践教学崭新的一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