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展示>国际教育>详细内容

国际教育

15级软件工程优秀毕业生获英国名校硕士学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恭喜15级软件工程优秀毕业生获得英国名校硕士学位

 

 

刘凌远

 

广东东软学院  软件工程 3+1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软件工程 本科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计算机科学 硕士

 

 

184fad6ace09472fb526231b7381950d.Png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老牌名校,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谢菲尔德市,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28年。2021年QS排名全世界第93名。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极具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谢菲尔德大学已经培养出了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有着崇高的声誉。作为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老牌知名大学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顶尖大学之一,为英国最顶尖一流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EUA)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以及N8大学联盟成员。

 

 

陈云鹏

 

广东东软学院  软件工程 本科

英国诺丁汉大学 教育领导与管理 硕士

 

8b12a4cf484f4b82972df62279da9628.Png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简称UoN),被称为“诺大”,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诺丁汉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英日RENKEI成员。诺丁汉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

诺丁汉大学共有五个学部,并提供广泛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约50种学位,在由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高居英国第8位  。世界排名中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3位 ,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57位  ,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2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位  。2020QS世界大学就业能力排行榜,诺丁汉大学居世界第62位  。诺丁汉大学的药学院被誉为全世界最顶尖的药学院之一,在2021年QS大学专业排名世界第5位  。

作为一所英国百年名校,诺丁汉大学已经产生了很多的杰出校友,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奥运奖牌得主。

 

 

李晓东

 

广东东软学院  软件工程 3+1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软件工程 本科

英国约克大学 项目管理 硕士

21d6b07629e440b3aae47537b10d4a7a.Png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研究型大学,英国公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和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约克大学是卓越教学框架(TEF)金奖大学 ,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科研GPA位列第14位。在三大国内排名中,约克大学长期居于前列:2021卫报大学排名第16位 ,2021TIMES大学排名第20位,2021完全大学指南第22位  。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51位  ,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33位 ,其中艺术与人文学科世界40强,社会科学世界100强,生命科学世界排名前150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心理学位列世界51-75位,全英5-6位。社会政策与行政专业在2019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在2020年位列全球第10。考古学位列世界第18位,英语学位列世界第22位,发展研究,语言学,心理学和社会学位列世界前100位。

约克大学校友中,诞生了15位英国议会议员。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Michael Dixon、英国工党和反对党领袖哈丽雅特.哈曼、英籍华人作家张戎、HTML2开发者Chirs Lilley均为约克校友。

 

 

肖志轩

 

广东东软学院  软件工程 3+1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软件工程 本科

英国利物浦大学 计算机科学 硕士

 

 

601eae7ef93d4cacb851a95ef4f63525.Png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简称“利大”,始建于188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利物浦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红砖大学之一,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NCUK及RENKEI成员。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利大位居全英第19位 。2020-2021年度,利大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位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63位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1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