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展示>国际交流>详细内容

国际交流

广东东软学院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资国际化水平,加强对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育,我院于2015年7月组织2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进修学习。


cc78be5a96964773ac502297c88fe5d7.Jpegb811f155a37744cb9a9b6791c248bc0f.Jpeg

 

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一流院校,阿尔伯塔大学不仅在教学、科研方面成绩卓著,其教育学更是久负盛名。在全加3M教学优秀奖中,阿尔伯塔大学共有23名教师获此殊荣,是加拿大拥有此殊荣最多的大学。其教学方法和教师培养体系十分值得同行学习。


95ae2ac1c06843a78c96dacfdfc278b3.Jpeg


本次我院师资培训由阿尔伯塔大学CTL(教学与学习中心)承办,CTL是阿尔伯塔大学教师培养、教学研究、教育技术推广的核心部门,为阿尔伯塔大学优秀师资队伍的建立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CLT根据我院教师的实际情况,设计了围绕阿尔伯塔大学课堂教学的机构支持、学习理论、课程大纲设计、教学策略、学生学习成效评估、混合式教学设计、翻转课堂、教学软件工具介绍、慕课、学生学习工具介绍、教育教学发展趋势等主题共14个WORKSHOP(工作坊),代领老师详细地了解具有悠久历史且久负盛名的国际高校在教学、管理、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以启发式的教授方式,引导参训学员主动思考学习内容的转化及应用。此外,阿尔伯塔大学还安排参训学员对大学图书馆、世界级纳米实验室、机器学习实验室等机构的参观学习,使参训老师在提升教学水平的同时了解世界先进技术的发展。

本次师资培训项目,不仅对参训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有较大的提升作用,还将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国际化进程,加快我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和提升,为我院教学水平的提升奠定基础。


fb12acf5547d4e36a0b7c362ed6b066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