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留学资讯>详细内容

留学资讯

中国驻英大使馆新政策!缩短核酸时限!东软留英学子速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7440582f1a854d678ba750af0f186758.Png

通知称:根据国内最新疫情防控规定,从2022年3月28日起,自英国出发赴华人员登机前“双核酸检测”或“核酸抗体双检测”中的最后一次核酸检测时限由48小时调整为12小时。(详情:关于调整自英赴华人员最后一次核酸检测时限要求的通知 (chinese-embassy.org.uk)

 

这将意味着:

如果离开英国的航班起飞时间在当日18点之前的,需要在前一日中午12点之后进行最后一次核酸采样;离英航班起飞时间在当日18时之后的,则要于当日上午进行最后一次核酸采样。

请各位东软留英的学子留意最新的回国政策做好时间规划。BY the way, 由于疫情依旧严峻,也请大家切记做好防护、勤洗手、多通风,保持身心健康。

广东东软国际教育学院将及时为海外学子提供及时的疫情防控政策,时刻守护您的学业和健康。

最后也非常欢迎全校各学院有留学或交换意向的同学抽空到D402咨询与了解,我们将有专业的指导老师为你制定个性化的留学方案。

 

 

联系人: 卓老师 许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0757-86684681

联系地址:国际教育学院 D座40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