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留学资讯>详细内容

留学资讯

令人心动的offer 从专科逆袭到世界名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提前拿下四间世界名校offer

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本期国际教育学院学院

#2023考研故事专栏#

将为大家介绍

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姐

 



曾玟曦


0cf143a5413a4204acc9652a96259c08.png


当大多数人还在为考研与实习焦虑的时候,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名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了,这也太让人羡慕了吧!



先让我们先看看这些令人心动的名校offer吧!


  

536cd6bd9d8b4f69a65315b9705e0022.jpegae1ef2bb884f4cd8b9e99b1ad1db2ae7.jpeg6bca41b8ac3a4864a48d49e5705dfe72.jpegbed41bc54e6d4d79add0e6a1e524831b.jpeg


此刻,大家是不是非常好奇,这位专科学姐是怎样做到比同级的本科同学更早拿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而且还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


选对赛道

首先,这就得归功于广东东软学院全校国际化的发展。事实上,我校和海外多所名校都长期展开了3+1学分互认项目,也就是在东软学习3年,再去海外学习1年,成绩合格即可同时获得海外名校和东软的双本科学位。

 

对于专科班的同学,专科毕业后去只需去海外学习一年大四课程,即可实现专升本,比在国内专升本节约了整整一年的宝贵时间。有了海外名校的本科学历,同学们就可以尝试申请世界排名前100名校的研究生了。英国的研究生大都是1年制的,所以同学们如果选择走3+1再继续读英国研究生这条道路,就会和国内同级的专升本同学同时毕业,但比他们多得到了海外名校的本科和硕士学位。这样无论从学历层次还是学校排名看,都是质的飞跃。

明确目标,做好规划

曾玟曦同学从大二开始就有了出国留学的想法。这样做不但能享受国外优质的学习资源,为自己的前途添砖加瓦,而且能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生活。抱着“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的信念和申请到名校研究生的目标,曾玟曦从大二开始就非常重视自己的学科绩点(平均分基本保持在85分左右)和雅思成绩(因为这两者对申研至关重要)。成功到达英国后,她依旧非常努力,成绩也一直保持在二等一的水平。稳定而优秀的成绩也是她获得多间名校offer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结尾祝福

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隐藏着无数日夜的不懈努力。每一位“上岸人”不一定很聪明,但一定很努力。只要你能提前设定好目标,并持之以恒地付出,相信下一个提前斩获世界名校offer的就是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