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留学资讯>详细内容

留学资讯

2022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学生大使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新一年度的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学生大使招募已经圆满完成,在经历了报名考核、视频面试等多次评选之后,今年广东东软学院19软工的谭腾同学被评为了2022年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学生大使,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他吧。

 

谭皓腾

       大家好!我是谭皓腾,来自广东广州,即将入读的专业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我热衷于摄影,影视摄制和喝咖啡,也很喜欢旅游,交朋友,因此我申请成为了西英格兰大学的学生大使。

e6e30f0d6649425ca14107b00e8489fc.png

 

       希望大家能在新的地方快速适应,学有所成,能充分领略到这个富有底蕴的发达国家带来的独特魅力,让留学成为人生路途上可圈可点的经历!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能为同学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开心享受未来在西英格兰大学的日子~笔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