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合作项目>详细内容

合作项目

东软学院-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 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东软学院-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

2+2双学士学分互认项目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 被誉为“西部麻省理工",创办于1868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由当时的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亲自主持建立,作为全美国仅有的两所获得政府赠地同时用于参与海洋、航空、能源计划的大学之一而享有独特的荣誉,被誉为 “公立大学之典范”。

俄勒冈州立大学坐落在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距该州第一大城市波特兰约90英里。科瓦利斯市连续多年被《福布斯》(Forbes)评为全美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该市是美国重要的高科技中心与金融中心之一,惠普英特尔苹果戴尔微软谷歌在此拥有数个研发中心,全球多家著名银行,如摩根斯坦利花旗银行等在此建有金融数据库中心,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资源。

150年来,俄勒冈州立大学为全世界培养出了大批的领袖和精英人才,英伟达(NVIDIA)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惠普公司(HP)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等知名人物也都是该校的校友。俄勒冈州立大学被卡内基基金会认可为美国顶级学术机构。根据US News排名,学校的本科网络课程位列全美第7,机器人位列全美第4,核工程位列全美第11,生物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药剂学兽医学公共卫生等专业位列全美前50。

 

eb86148778694f9a9612e7fff31706b2.Jpeg

 

项目介绍:

招生对象:广东东软学院大二在读学生 (软件工程或电子商务专业)

项目模式:学生第一、第二年在广东东软学院修读专业课程,第三、四年赴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修读相同专业(电商90学分,软工105学分);学习期满,学生符合两校毕业要求,获广东东软学院学士学位、毕业证与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学士学位。 

入学要求:

1. 成功完成广东东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或电子商务专业前2年的学习,无不通过科目;

2. 雅思成总分6.0,各单项不低于5.5分;或由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评估,修读英语桥梁课程。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东软学院D座402

电话:卓老师 0757-86684681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