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合作项目>详细内容

合作项目

东软学院-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 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东软学院-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

3+1,2.5+1.5双学士学分互认项目

e00c54863ce4439b9b067fa67ff1962a.png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成立手 2003 年,是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格-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公立学校。迄今为止所获资质:文部科学大臣指定的准备教育课程,琦玉县知事认定的学校法人资格,财田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自费出国留学区中外合作办学合作对象法人资格认定证明,东京入国管理局优良校认定。自学校创立以来,先后有1200 余人经学校指导开入日本的国公立大学,升学率达到100%。

5fa8a9a95b0540ed8f66b2603fcf0c74.jpeg

 

项目内容:

3+1模式,即:学生前三年在甲方学习,第四学年在乙方学习:甲方日语专业学生在第三学年结束后(或第二学年下学期结束)前往乙方学习一年(或1年半),取得与甲方人才培养方案相对应的学分并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即3+1或2.5+1.5模式。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东软学院D座402

电话:卓老师 0757-86684681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