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合作项目>详细内容

合作项目

东软学院-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东软学院-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3+1双学士学分互认项目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正式建校于1841年,学校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该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地处利兹、曼彻斯特以及谢菲尔德三座大学城构成的三角区的中间位置,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作为英国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目前在校学生逾20000人,其中授课型研究生及博士生逾2000人,还有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的4500名国际留学生。学校共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人文健康与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七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

 

433a36f80f4649b5a7cdb66adc360e93.Png

 

大学优势: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2015年度被评为“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同时在同项排名中荣获全世界大学第五名的殊荣。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社会工作科目和媒体学习科目是全英最好的学科,带薪实习课程全英前十。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2019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62位。综合水平相当于北京交通大学。

e52e9e73ffa84a97a012d0a66df4efe2.Png

 

项目介绍:

招生对象:广东东软学院大三在读学生 (软件工程或电子商务专业)及东软毕业生(不限专业)

项目模式:

55450f6c38ab4ffbbcc74410612f2c82.Png

入学要求:

1.平均分75以上,无不通过科目;

2. 雅思成总分6.0,各单项不低于5.5分;5.0以上不达语言成绩要求的,修读英语桥梁课程。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东软学院D座402

电话:卓老师 0757-86684681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