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委概况>艺术团>详细内容

艺术团

广东东软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dbf20ffdd3aa4bd08ee28594b4703fda.png



广东东软艺术团成立于2002年,是我校最早成立的艺术组织,也是一支极富艺术创造力和实践能力的演出队伍。同时肩负组织学校重大文艺活动、代表学校对外联谊、演出和参加市乃至全国文艺大赛的重任。

艺术团是我校四大组织之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秉承"陶冶大学生高雅艺术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通过艺术教育和活动,让学生了解我国优秀的艺术文化传统和外国优秀的艺术内涵。


校艺术团部门及工作介绍 


人事部 是艺术团的人力资源和公共事务管理部门,隶属于校艺术团的一支队伍。在艺术团中主要负责策划、宣传及行政工作。在人事部里,你可以学习到节目策划、摄影、视频拍摄及制作、推文制作,更可以结交到好友,增长见识。


化妆部 一个拥有多样化的化妆技术和丰富的化妆经验的部门。是我校艺术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化妆部主要负责团内以及全校演出比赛等相关活动所需的妆造工作。化妆部的每一位成员都有着娴熟的妆造技术 ,对待每一位表演者的妆容都能精心搭配,让表演者在舞台上光彩照人。


舞蹈队 隶属于广东东软学院艺术团,是艺术团下设的表演队伍之一。舞蹈队的舞种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蹈队目前是以民族舞和现代舞为主。当然,平时娱乐也可以跳其他跳舞的。


模特队 隶属于校艺术团的一支队伍,在学校里也是重要组织之一。在模特队里我们可以参加许多表演活动,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和能力,同时还可以获得学分,与此同时又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模特队里面,不仅仅是学习提升自己,还可以学习到许多东西比如穿搭技巧,事情的规划总结等等。


合唱队 是东软艺术团下设的表演队伍之一,自建队以来一直活跃于校内外各项活动,负责晚会及各项文艺类演出赛事。主要包括校内合唱表演,校外商演赛事活动等。我们合唱队曾出席过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动具有十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


器乐队 是东软艺术团19年开设的表演队伍之一。队员们使用的乐器包含民族乐器(古筝、琵琶、竹笛等)与西洋乐器(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等)。我们主要活跃于各类校园晚会及文艺类演出赛事。不同的乐器展示各自特色的同时,求同存异,互相配合,展示音乐的不同风采,使得器乐队不仅是音乐的“搬运工”,更是音乐的“生产者”。一直以来,器乐队保持中西乐器合璧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重奏、协奏、合奏等多种形式,将民族音乐、古典音乐、现代流行音乐等不同风格音乐相融合,不断创新民乐的更多可能。


礼仪队 是艺术团的形象大使,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更是我们整个艺术团的形象,肩头上沉甸甸的职责与使命,为了给新成员打造更高水准,更良好的形象,让礼仪队更加优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