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委概况>青志协>详细内容

青志协

广东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a6f5c5aea50440ad814928cae16060e1.jpg


广东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原名:广东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5年4月10日,是一支非盈利的公益慈善团体,崇尚“助人自助、提升自我”,致力于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通过“1+7+N”志愿服务体系举办“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公益创投志愿服务项目”、“义工文化月”等品牌活动,深入推进“全校义工”建设,多次荣获省市区各级表彰及报道。


校青志队部门及工作介绍 


行政部 负责各类活动组织和队伍管理项目策划与开发负责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本校与社会外界相互了解拓宽志愿活动的思路树立本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理事部 我们的职能包括会议记录邮件通知,物资管理掌青平台管理,i志愿管理课室申请等各项文秘工作。


宣传部 我们的工作有各大活动海报设计,图片视频的后期处理部门内会定期ps/pr等技能培训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展示同学们丰富的校园公益生活这里是展示创意与才华的平台是凸显青志特色的窗口。


新媒体部 利用官方微信平台、微博等工具对青志进行的公益活动进行报道,摄影、文稿撰写图文排版、公众号运营,我们样样在行,我们记录着青志的点点滴滴,传递青志动态。说到这是不是很心动呢?


培训部 举办各种培训活动,手语,话剧,礼仪,学习手语歌以及日常的手语,可以带领你蜕变站上舞台,激发自身隐藏的潜能,自信地站在每一个舞台。


品牌部 负责统筹全院和管理青志队,公益创投项目,撰写活动策划方案,对接校内外公益创投项目比赛。


小黄蜂分队 活动内容包括:长者服务、儿童教育、环卫环保、社区服务等形式。一直继承和发扬前期的优秀活动,创新性地开展校外服务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