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委概况>社团风采>详细内容

社团风采

【市场营销协会】万科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同样也接连上榜。

5bf3d46cbef242b3905b1127a19ddfd6.jpg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所经营范围广,市场销售经验丰富,在房地产开发,教育,食品等多个市场都拥有着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在实现业绩增长的同时,公司亦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发挥自身优势支援社会公共事业,持续在准扶贫、教育发展、儿童健康、灾后救援、社区发展、垃圾分类、气候大会、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公益活动,致力于当好“企业公民”。其事业愿景是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己任、以高质量发展领先领跑做伟大新时代的好企业;事业使命是为最广大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长远的真实价值;经营方针是创造真实价值、以客户为中心、以股东为优先、以奋斗者为本;核心价值观是大道当然、合伙奋斗;战略定位是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制度安排是混合所有制、事业合伙人制度。

b7a70e8a77c74e33bca8700ab4557b4a.png

主要针对各大三欲实习的同学们,让他们认识万科,了解万科;介绍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秋季的实习岗位;为今后大三的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多一份选择,多一份认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