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委概况>社团风采>详细内容

社团风采

【广东东软学院安全服务队】广东东软学院保密法普法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东软学院保密法普法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入新发展阶段,迫切要求进一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根据我国《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在享有公民的权利的同时,必须承担公民的义务。保守国家秘密,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关系到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顺利进行。因此,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保密普法教育,守护不能说的秘密。

本次活动为设计创作一批面向社会公众的保密法普法宣传作品,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决定联合开展高校保密法普法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