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就现在,遇未来|广东东软学院2022届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经由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审核,特经认证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指导举办“就现在 遇未来”一览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2022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会。

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路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助力毕业生顺利满意就业。广东东软学院联合一览校园拟于2022年4月份举办“广东东软学院2022届空中双选会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专场”。此次活动为纯公益活动,不向学校、学生及用人单位收费。


3245fc9330ec4e64a7f5682624224391.png

一、双选会介绍

活动主题:就现在,遇未来

活动名称:广东东软学院2022届空中双选会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专场

主办单位: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一览校园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0日-5月30日

预计参与企业:50-80家校招企业(活动期间可持续报名)

预计参与学生: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

     专业: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二、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1、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招聘会,登陆账号

招聘会链接:http://url.yl1001.com/rmAzM3

点击【企业报名】,跳转企业登陆界面进行登陆(新用户注册需按照步骤注册并完善雇主品牌信息及营业执照)。

2、发布校招岗位

点击顶部导航栏【职位管理】,发布校招岗位,填写正确且完整的招聘信息。

3、报名参与招聘会

点击顶部导航栏【招聘会】,在招聘会列表中选择【广东东软学院】专场,点击【去报名】。一般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名审核,并以短信通知。

4、与人才沟通、下载简历、发起视频面

在一览APP,查阅并反馈简历;心仪人才,随时直聊;一键发起电话沟通、视频面试!

5、用人单位报名咨询

王老师:17727701891(微信同号)


三、学生参会求职

1、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招聘会

招聘会链接:http://url.yl1001.com/rmAzM3

2、登陆及完善简历

首次登陆或注册的同学,请点击【投递】跳转个人登陆/注册界面,完善个人简历。

3、选择心仪岗位,一键投递

浏览招聘会页面,心仪岗位一键投递,或者点击主页名称进入企业招聘页面,选择岗位进行投递。

4、查看投递进程

点击招聘会主页右上角,可查看个人中心、我的简历、投递记录和面试通知等。

5、与HR沟通、电话/视频面试

在一览APP,随时随地与HR直聊,发起电话沟通和视频面试。

f3645711f0b849e6a4d9ad00552ed900.png


四、注意事项

1、在双选会活动期间,为保证招聘效果,建议用人单位在一览APP上进行在线沟通、反馈学生简历并标记为匹配/不匹配,进而发起电话沟通和视频面试。

2、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五、往届校招名企

eee1abd103e041698efabd3d94eb653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