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典范>详细内容

就业典范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就业典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 黄俊璋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c9631e6d97e646fa8238dc8e771e4330.Png 

黄俊璋,2015年考入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参加工作。在校期间曾任班长、年级长、辅导员助理、党务专员等,曾获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18年暑期佛山高新区党群局组织科实习,2019年毕业参加广东省三支一扶,现任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党政办办事员、金霞街道流动党支部书记,兼金霞街道纪检专职干部。



2. 陈占浩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陈占浩,2019届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毕业生,通过西部计划面试,成为一名新疆工作志愿者,现任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干部。在校期间曾获“广东省数学建模优胜奖”、“校级三创赛二等奖”、“三好学生”等荣誉。



 

3. 张舒凡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张舒凡,2019届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广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国企单位)。在校期间获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优秀三好学生”称号、“珠三角物流技能大赛采购与供应链谈判方案设计三等奖”。

 


4. 卢建龙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0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8e9cc90df0c746d28b2a7f816e507416.Png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新生班级辅导助理,荣获2018年广东东软学院“十大杰出青年—科技创新”、连续两届获评信息管理与信工学院“风云榜人物”、“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称号,获得校级及区级奖项8项、省级以上及国家级奖项达21项,公开国家级期刊论文1篇,发明3项科技创新作品,拥有3项国家级知识产权专利。毕业后与同学陈致远合作创办广州汇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疫情冲击下,经过长达半年多的摸索运营,目前公司进入稳步发展阶段,月营业额超过20万元。


 

5. 郑仲深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0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aeaaed41bd7a494a929c5731b791327e.Png 

目前为佛山市众盛科技有限公司及意起文化传播(佛山市)有限公司、佛山市今电众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创办人,是佛山一带青年大学生的创业代表之一。在校期间,郑仲深担任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运营会人力资源官,2017年4月创办佛山市众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科技应用领域的先行者,旗下项目及运营成果广受行业好评;2019年他打造了一套“人才孵化体系”——意起·俱乐部,直接孵化大学生人才团队逾百人,通过创新模式带动了大学生就业及创业。2017年陈仲深组建团队研发“智能平衡测偏仪”入围第四届佛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佛高区专场十强,获“挑战杯”广东省决赛二等奖、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决赛上获铜牌等双创嘉奖,个人创业事迹受珠江时报等本地媒体的广泛报道。



 

6. 钟世君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本科)


a7271b9679454e4d9165098e1736aa77.jpg

钟世君,2020届物流管理毕业生,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三好学生。在校期间勤工俭学,担任过教师助理、也有在校外搭建营销团队,为服务型企业提供营销方案并落地推广。2019年通过校企合作进入京东物流仓储部实习,期间获得优秀实习生、大促保障奖、大促氛围奖等荣誉证书。因工作表现优异,进入“华南星”管培储备项目。最后通过内部竞聘获得,华南分公司“新锐之星”管培储备项目一员在华南各大运营进行全链条的轮岗与学习,目前定岗在仓储部东莞京东亚洲一号,工作内容是负责:运营风险(JIT)管控、运营计划制定、运营复盘分析、促销预测管控、人力调度计划、自动化立体库效能管控等内容。从2019年实习到2021年管培储备已经接近两年,期间通过努力获得组织评估并认可,目前已晋升2次。


 

7. 陈楚校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1届物流管理专业(本科)

abac5cab1f404729a0906c4782ae9685.jpg

陈楚校,在校期间曾任班级班长、学生会主席、辅导员助理等,毕业后进入时代中国总部,担任电商咨询顾问。

 


8. 黄远杰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1届物流管理专业(本科)

b6f4e0e9b7174927834e581647488224.jpg

黄远杰,现就职于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任物流管理培训生。大学时成绩优异、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曾在京东实习,这段实习经历他此后的求职奠定了扎实基础。

 


9. 廖金花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1届物流管理专业(本科)

a62000f1dc0b4eddaa20a2db6c1d65c4.jpg

廖金花毕业后参加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专项,任期1-3年。目前担任一年级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日常是备课、上课、改作业、处理班上的事务和完成学校的行政工作。

 


10. 施泽莹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1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6e493f11c75f4164ae3aa05d92bc0f12.jpg  

2019年成立公司,随着规模的逐步扩大,深圳市泓堃商贸有限公司从华强北区域迁址到深圳宝安机场附近。在职人员规模超过10人。2020年正值疫情影响,跨境电商变得更加炙手可热,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加入到跨境电商行列。同期成立皮皮虾国际物流,负责东南亚站点物流配送。2021年,配合企业规划步骤,成立武汉事业部及佛山事业部,任事业部负责人。



11. 吴思思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1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

 

9b183226611f4a84956ee3d2dff9ac5a.Png

 

吴思思,中共党员,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17电商4班。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20年8月,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省级一等奖;2020年7月,获“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铜奖;2020年6月,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省级立项;2020年7月,获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三等奖;2019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2019-2020年获国家奖学金及一份国家专利证书。2020年5月加入字节跳动公司旗下西瓜视频平台实践,参与官方技能培训,做线上新媒体运营工作。2021年获得“优秀毕业生”的称号。‍毕业后入职佛山市国燊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从事跨境电商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