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信工学院召开名企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诚邀欧派家具、众盛众创、嘉星集团等一众优秀企业于11月30日在H312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我院电商专升本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之前,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彭建辉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并根据自身优势,早规划、早定位。应届毕业生现处于刚步入社会的阶段,应当积极寻找岗位,抓住机会,勇于尝试,遇到困难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38f09ebb67fe4d94bec98c7d2d512faf.jpg

彭书记发言结束后,本次招聘宣讲会正式开始,每家企业都有专业人士来向同学们进行企业介绍以及答疑解惑。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

cc9ff5554ff24498b7a4f38e45afae0a.jpg

7c5931524cc74d67b5585645a5606fa4.jpg

欧派家具集团,中国橱柜行业的开创者和领潮人,二十九年来以每年 30%的速度稳健发展。拥有遍布全球的 8000 余家专营商场,成就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地位,跻身橱柜业亚洲第一、世界前三。本次岗位招聘社群推广员、近场运营员等岗位。

f6080724d6a7428798c860a786aaaa95.jpg

广东众盛共创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赋能青年人才成长及企业创新发展的综合服务商,主营组织(B/G/O)数智化发展全案服务,致力于构建“人产城文”的高质量共同发展城市模型。本次招聘计划为培养方向,主要有市场商业类、数据设计类、行政助理类。

db14c573c1954c82ab07bbd0aaa6b9c7.jpg

嘉星集团落户于佛山大沥,是一家集短视频直播带货、达人孵化、新媒体代运营、电商供应链服务等于一体的直播电商公司。本次招聘岗位有运营助理、编剧以及商务助理。

55537535fcee49b9bde755a10503d888.jpg

佛山鑫顺成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服务企业,在建材、电商、教育 、金融 、企服 、科技 、美业 、零售等行业服务超过10000家的企业 。本次招聘岗位有销售经理、商务专员、业务经理等岗位。

84cf7d5d1bcd4813a8380081a7bb931e.jpg

佛山市景河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加工、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大型橱柜、衣柜、家具铝型材生产厂家。本次招聘为企业外贸发展、有外语基础以或外贸基础的人才。

02d133c3a7c34f29bc5d9223c2124623.jpg

本次招聘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和自身能力,确定就业方向和目标,并与企业建立联系和互相了解。我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通过加强职业规划教育、推进实习实践、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