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信工学院召开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就好业,保障毕业生就业安全,实现毕业生求职意愿与企业岗位需求良好对接,11月10日下午,信工学院邀请广州探迹科技有限公司与佛山市景河铝业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会,我院电商专业与信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af00762d765647c69ab25d38ab5ea0e1.jpg

宣讲会开始,广州探迹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向学生们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成就。探迹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企业客户智能预测解决方案提供商。2016年成立至今,探迹开辟了智能销售SaaS新时代,先后荣获“专精特新”、“高精尖”、“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及“全球独角兽”等 荣誉,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微软、亚马逊、戴尔等行业巨头。宣讲人随后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公司诚意聘请的岗位以及介绍对应岗位的福利待遇、培养计划、考核体系,帮助同学们了解各岗位信息,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岗位。

佛山市景河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加工、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大型橱柜、衣柜、家具铝型材生产厂家。公司目前合作客户有万科,碧桂园等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合作服务深受各大公司的信赖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本次面向我校招聘国内、外业务员及新媒体运营。在宣讲会中,佛山市景河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来到了现场,对公司发展的方向及领域给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当场添加了企业人事部门经理的微信,希望进行进一步了解。现场的同学们纷纷提交自己的简历,与企业进行沟通。

d8680255d9154a09bdff48902a1ec2d2.jpg

a96b009d5ee946549f6cf3e52c878d36.jpg

此次招聘宣讲会是信工学院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措施之一,为尚未就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下一步,我院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及服务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