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共创未来,邮你同行”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实现毕业生求职意愿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精准对接,11月3日下午2:30,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邀请中国邮政佛山市分公司在C303教室举办“共创未来,邮你同行”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中国邮政佛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罗伟雄一行来校宣讲,佛山五区负责人陈国辉、刘卓鹏等联合参本次宣讲会。

6200edb6a8324768b1dc15ad77672089.jpg

活动伊始,宣讲人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邮政的发展现状和企业文化,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到中国邮政集团。随后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各个岗位、公司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体系和考核方式等,帮助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求职就业观,同学们也对本次宣讲会充满了期待。

a1ff4088161548bb800e9b55045779c6.jpg

在宣讲会现场,中国邮政佛山分公司五区负责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现场进行初步面试。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他们希望能够为中国邮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面试单位对于学生们的热情和积极性表示赞赏,并表示将根据面试结果,选拔一批优秀的人才进行深入了解。

789f599fbbde48c4b40ce9dc73abf02d.png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信工学院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的具体措施,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更加清晰认识到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形势起到了促进作用。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的各项工作要求,构建全员服务就业、全过程推进就业、全方位改善就业的工作格局,为毕业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