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我校2023年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职业能力,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奉献力,推行全员全程职业生涯服务理念。我校联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特聘请华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璐老师,以《佛山职有你》为题做高校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10月9日,我院辅导员均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进行了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

41dc5c85aeed4600b1030ad464ed78cc.jpg

在职业发展的环境和需求不断变化的今天,不仅仅是学生,辅导员及就业指导相关教师也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与时俱进。通过本次能力提升班,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更有效推进职业解析和职业咨询,为学生提供精准、个性化的职业指导服务!

191cc93022ae4a99bc4b27d3dad3421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