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信工学院20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召开IT技术交流及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使同学们对自身职业规划有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实际工作技巧,增强学生的职业竞争力,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于3月15日在C403教室开展了 [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IT技术交流及职业发展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具有丰富职业规划经历的千锋集团院校总监黄耀权老师为大家主讲。

d9f02c0a8363480f8279c50f50b69437.png

首先黄耀权老师介绍IT行业的市场需求,并对JAVA等九大方向进行了讲解,鼓励学生做好规划,通过不断学习增加自己的阅历及能力。

c544818ee6af45988460fd7c19089b92.png

0d00935d61884f83804393b9d525dbc3.png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黄耀权老师均耐心、细致解答。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在大数据行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需要具备什么能力?”的疑问,黄耀权老师表示:"首先,同学们在就业选择时一定要选择有潜力的职位;其次,同学们在工作之余也要持续进步,终身学习,关注新的方向、新的发展机遇,不断提升自己。"

5df0b55edd3146eabed567a497ba9919.png

本次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句号。黄耀权老师广博的知识素养、精湛的职业技能、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让同学们了解IT技术发展的近况及趋势,更重要的是开拓专业学习的新视野,找准专业学习的方向,通过个人专业技能的提升,拓宽自身就业渠道,为考研深造、创新就业添砖加瓦,找到自己人生的最优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