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商专业举办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降低疫情带来的就业影响,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便捷有效地交流,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16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邀请佛山拉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华宇扬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在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下入校进行企业宣讲,为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电商学子提供近距离了解企业、创造实习就业的机会。

本次宣讲会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佛山“拉帕”企业宣讲会,第二部分是深圳“华宇扬”企业宣讲会,宣讲会由王东波老师主持开展。

c18e6c70ea124eb2b06d12a946d88948.png

宣讲会伊始,素质教师代表蔡沅贝老师向同学们分析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趋势,提出相关就业实习建议供同学们参考,并总结应届毕业生外出实习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应对外界严峻的就业环境,调整就业心态。

81458424d1944bb7b12fa6823ac6ee0b.png

企业负责人精心准备了宣讲材料,向学生展示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就业形势、需求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生动的表达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学生们也积极发言,就关心的职场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和交流,企业也准备了一些礼品赠与积极发言的同学。

ced40d6b27ce464f85b33c5f97ad79d4.png

15617fe7cfa24d93a1bac8028e9fa671.png

宣讲结束后,企业代表进行招聘面试,面试分别在E108课室及18mall举行,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到面试当中。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许多顶岗实习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一定会有所收获。前路漫漫亦灿灿,预祝同学们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7152507027144bc086b2871365c0415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