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信工学院开展2023届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就业是大学生人生发展中的一次重大选择,面对这一选择很多大学生开始困惑、迷茫,伴随着就业心理问题的萌芽,将直接影响了学生的择业和就业。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各中队以多种形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以此引导、帮助同学们解决最关注的就业问题,为学生排忧解惑。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第1中队素质教师徐颖欢老师、第2中队素质教师梁惠倩老师、第8中队素质教师蔡沅贝老师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度,指导学生简历撰写和面试技巧,就如何签订就业协议做了详细说明,同时结合自身经验,不断创新就业指导方式和访谈服务模式,根据学生的反馈与需求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

0d8438243c5f4eb5a60b6cbe0292ce20.png

徐颖欢老师进行就业动员指导

素质教师结合历年高校毕业生人数的变化趋势和当前的疫情发展形势,从多角度分析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性,基于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现状,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及时调整就业观念和就业心态,做到主动改变,努力适应;提高就业竞争力方面的软硬实力储备,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提前付诸于实际行动,主动出击,不观望,不等待。

7c1b0e1e613745e3ac36967e89cf4bba.png

梁惠倩老师进行就业动员指导

如今,大学生就业观念有所改变,除入职理想企业外,还有考公考编、考研、征兵入伍等计划,希望大家有明确的目标、清晰的规划及持之不懈的努力去完成心中所思所想。同时,在当前大环境下希望大家可以适当放低心理预期,得到的都将是惊喜。

各中队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派遣、就业准备等主要事情,督促同学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完善个人信息,指导2023届全体毕业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及就业推荐表,目前各中队均已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该项工作。

bfc3a2fab73740e498887baba229bcca.png

蔡沅贝老师进行就业动员指导

希望通过辅导员老师们的努力,能够为毕业班学生梳理清楚就业思路,找到优势规避短板,尽快实现就业,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有。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在应聘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平常心,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