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奋斗青春,职引未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专场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便捷有效的交流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提升学院就业质量。10月26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邀请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鼎捷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入校进行企业宣讲,为即将走入实习岗位的学子提供近距离了解企业,创造实习就业的机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老师们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方入校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校。会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李红教授进行了开场发言,鼓励学生找准定位,主动出击,树立信心,积极就业。

7fd9d5f63e824eaca07f32367194ecd8.png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李红教授进行开场发言

企业负责人精心准备了宣讲材料,向学生展示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就业形势、需求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生动的表达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学生听得津津有味。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遇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体氛围轻松愉快,欢声不断,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了面试环节。

318b78165eed43d5bb44860aa83a3024.png

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

cc7f74177beb44a7a4d7ac03a0c0e8ac.png

鼎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

4b3df613f479457691c8a7389ae9d4b3.png

50e7bc860b3643fe916297b39a06771f.png

通过企业的宣讲,学生对用人单位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实习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也为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