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开展高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6月20日下午,在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书记彭建辉带领下,副院长李曼、电子商务系副主任陈建松一行三人来到位于南海区大沥镇广佛智城佛山市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高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张祖奎的热情接待。

dcbf882e34e543f1aa3412394271af8f.png

佛山市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商“私家定制”服务的运营商,目前是淘宝天猫认证服务商、微信微商城认证服务商、京东集团合作伙伴、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团体会员单位、佛山市南海区青年工作友好合作伙伴!创始人张祖奎,人称点赞哥,2010年开始电商实战,先后在广、深、莞地区电商企业任职电商负责人,担任淘宝大学合作培训机构的实战讲师!微电商操盘手!曾打造多个年销售额四千万以上的电商品牌!近年来,该公司整合营销策划、电商全渠道运营、全网推广、O2O整体规划运营、电商团队打造,专注于帮助传统企业开拓电子商务业务。

6165c4b0624f42a396bf9c108a90d4b1.pngb7eaf3b7cb5a4622911a2a3daac3b5db.png116f254937d6444d9cd79e94c8f9fdcc.png

彭建辉书记、李曼副院长与陈建松老师与点赞电商董事长张祖奎针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综合实践事宜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以下初步成果:

1.通过了解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用人需求、用人专业范围与大致人数,确定了7月进行的电子商务毕业班学生综合实践宣讲会的方式与内容;

2.掌握了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服务对象企业用工机制、工作内容、薪酬体系、职业成长路径,为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将来入职企业做了背景的调研;

3.确定了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和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推进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4.达成了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综合实践学期开展定制班合作的意向,重点面向直播电商领域、把握行业风向、引导学生就业创业双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