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3日,广东东软学院全国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园选拔赛如期举行。此次的比赛使用的是易木供应链时代实战平台,比赛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全校共有40名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的比赛,参加比赛的学生实现了跨专业和跨年级的组合,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发挥出了各自专业的优势,同时也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了三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和三等奖5队,其中一等奖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初赛,比赛情况以及获奖情况见表一和表二。


17eecdaa07c64c4592ce24e657565854.png

表一:供应链实战平台成绩排名


cc9c7d05d2044a5191529d47f62f4614.png

表二:获奖同学及指导老师名单


为了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提升同学们的供应链管理能力,此校级选拔赛也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奖励,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不断进取。

在此预祝学校派出的代表队在全国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