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张晓芹老师受邀参加佛山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9日上午,佛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召开佛山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会议由佛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华刚主持,佛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邓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委党史研究室、佛山日报社、来自高校及社会组织的8位社科专家代表参加。信工学院张晓芹老师受邀作为社科专家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d5c981d996014a03b52b84aa49630198.png


谈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时,张晓芹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我们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让我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感恩奋进;为我们描绘了今后五年的愿景,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让我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展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以及理论研究成果,张晓芹老师作了《构建自主安全、多元可控产业链供应链,推进佛山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她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着力构建自主安全、多元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佛山在这一战略任务中大有可为,一是要落实完善“链长制”政策,创新“链长制”新模式新机制,二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营商环境打造成佛山的金字招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