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召开名企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实现就业目标,4月10日下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诚邀拼多多与佛山市松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H303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招聘会开始前,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洽谈,并详细了解本次招聘的岗位信息、发展前景。

9f0b89b79a304434934b436a7dfe98af.jpg

宣讲会进行第一部分,由宣讲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拼多多公司的经营范围、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成就,同时还介绍了仓储管理管培生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培养方案、工作日常和企业在招其他岗位等方面的内容。

5ab370fc80b747ee9e57fef54771d9b7.jpg

招聘会第二部分,由佛山市松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莫定宏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详细介绍了佛山市松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取得的成果以及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和工作内容等。

aa93e304dcff426a83bf4f44cc766fcb.jpg

此次招聘会不仅促进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有助于校企双方聚焦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也让广大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并为其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信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产业发展的进步和应用型本科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