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赴京东佛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我院李曼副院长、电子商务系副主任陈建松携电子商务系教师一行前往京东佛山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参观交流,旨在进一步了解电商产业的前沿动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17c2674e83ba46a68850c436c2ef1e14.jpg

在交流会上,我院李曼院长、陈建松系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学院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学院不仅拥有健全的师资队伍和较完善的课程体系,还注重实践教学和产学研结合,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电子商务人才。

京东佛山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郝景熙董事长、王总经理等出席交流会,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京东佛山数字经济产业园作为京东科技与佛山市南海区政府合作共建的新型数字经济产业园,集聚了众多企业和创新资源,可以为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a739e617b2df4872a4ba798106630337.jpg

双方代表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希望借助产业园的平台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同时,也希望能够与产业园内的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产业园也希望双方能够在电商、直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发展路径。

此次交流洽谈让双方了解了彼此意向,初步确定了合作方向,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电商产业的发展和创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