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教师在首届全国教学数字化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9日至21日,中国教育在线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教学数字化大赛的全国赛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圆满落幕。这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甚至包括英国等国际地区的广泛参与。共有341所院校的827个项目参与了比赛,涉及2627名作者。经过初赛和资格赛的严格筛选,最终有302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了全国决赛阶段。经过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等顶尖高校的教育技术专家和学科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44个特等奖、71个一等奖和127个二等奖。

我院教师欧素菊以题为“指向培养学习力的《跨境电子商务》教学创新”参加此次比赛,通过省级比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是我院教师数字化能力的体现,希望激励更多的教师积极参与数字化教育的研究和实践。

3800e078c3be458288059bfb2e0bafb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