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企业专家进课堂开展SAP系列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校企合作,明确学生学习目标与未来就业方向,为学生与用人企业搭建桥梁,继2022年10月20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简称“信管”)教师到广州工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工博”)参观交流后,于2023年3月13日下午,邀请工博企业专家走入SAP课堂,为20级信管学生进行SAP系列知识讲座。

首先,工博工程师麦锦辉给学生介绍了现阶段SAP的发展情况,社会对SAP的人才需求,岗位设置与职责,以及未来就业前景。

e063b50a951548bbbc50e0ce96984431.png

工博市场部经理陈冰虹女士以自身为例,从一名信管专业应届毕业生到现阶段的市场部经理的蜕变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SAP岗位求职和任职的经验及技巧,并通过图片和视频等方式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实施顾问”岗位的疑惑,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b5ac7fec0ef43b882a30291271ed7d2.png

期间,企业专家围绕行业前景、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互动交流,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工博财务经理王春丽女士对现场积极提问互动的同学派发了精美礼品。

fe570c63dc6546d59bf0d6fed34fa4a4.png

通过此次企业进课堂活动,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行业岗位需求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对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