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师生赴企业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8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组织教师和大三部分学生共46人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参观调研(以下简称千锋)

addd7836cc5f4a82999f332b53e5a8ce.png

千锋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实习实践基地,也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备选参观基地,双方合作良好。2021-2022实践学期千锋面向2019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开设了“高级数据分析”特色班,老师使用企业实际案例展开教学,手把手指导,显著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培养岗位任职能力;2023年1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和千锋联合举办的“2023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面向我院老师免费开放报名,我院有33名老师分别参加了“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HTML5大前端”等方向为期5天的学习,根据学习老师反映,授课老师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讲解系统清晰,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并取得结业证书。

通过参观,师生对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了解了未来竞争对手的学习状态和能力水平。并且千锋安排了充分的交流活动,请资深教师给学生做精彩讲座,让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当前行业企业对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以及专业的发展情况和趋势;同时,老师们与企业李宝明总经理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了学生就业形势、学生能力培养、教学组织和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师生们均收获满满。

9e3c269296724be19a116fb1409ecf45.png

4e4880169215409595b0c2e50cbe52f1.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