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开展TOPCARES教学系列专题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至2月23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老师们开展了TOPCARES教学系列专题培训。为全体教师提供TOPCARES教育方法学、课程标准、课堂教学等全面梳理和讲解,带领教师充分理解掌握TOPCARES教育方法学及人才培养方案内涵,掌握课程、项目的规范与标准,掌握课程设计与教案设计方法,并能运用于各教学环节的设计、实施与优化。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除了安排学校统一讲座培训,还在每天下午安排各二级学院以系部为单位进行集中研讨学习交流。信工学院电子商务系、物流管理系、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各专业负责人以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范例,研讨落实TOPCARES教育方法学,提出具体修订优化意见建议;选取一门或多门专业核心课课程标准,集中研讨修订优化意见建议;各课程负责人牵头课程组成员修订完善课程标准。全体教师进一步理解掌握TOPCARES教育教学方法,学以致用,对后续各教学环节进行优化,助力教师成长。

22fa640cb9ee4cdf9b04cbe8742a7177.png

电子商务系集中研讨学习

e0254fe360194b50a06cc2a2cc952722.jpg

物流管理系集中研讨学习

002587e9379443db9145d9436a7bc94c.jpg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集中研讨学习

a0285290862442f29f99aa7b0bba2b8c.png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集中研讨学习

2023年,信工学院将同学校一起致力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增强创新意识,为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不断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