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获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数字化职业能力竞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数字化职业能力竞赛历时2个月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吸引了28个省市物流本科院校、500多名选手参加。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取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目。

269f935e9e824279b44d27e1b79a3a5e.png

物流管理专业赖虹秀老师获得二等奖

d32f33756d374b9cbfacb3f37beb9cf2.png

物流管理专业王荣花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数字转型 示范引领 以赛赋能”为主题,回应了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大赛鼓励提倡教师要朝着专业技能强、课程思政强、实践能力强、综合育人强的方向努力,实现物流教师专业数字化能力和教育数字化能力的双提升。

在学校和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支持下,专业教师紧跟数字化时代潮流的步伐,努力提升专业数字化和教学数字化水平,培养教学设计与实施的创新能力。未来,物流管理专业将持续不断深化物流与供应链数字教育的新思想和新理念,发展数字技能,提升素质素养,做物流专业数字化升级,物流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