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与颜峰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推动思政教育、劳动教育走向田间地头,优化人才培养模式。11月15日下午,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简称:信工学院)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颜峰社区(简称:颜峰社区)进行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颜峰社区综合楼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颜峰社区党委书记钟肖微、社会实践基地负责人陈敏红和信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利、团委书记徐颖欢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15aa65db6cb54c8f88f16add90f882f6.png

会议伊始,主持人叶洁珊向在百忙中拨冗莅临会场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主要内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意义。

950cee5a6a074e2f9e264b3861165346.png

随后,信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利作出发言。她对颜峰社区“两委”干部、各工作人员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及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回顾了信工学院近三年在佛山市南海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益创投中所承担的项目,对信工学子始终秉持 “选择奉献、选择锻炼”的服务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项目中继续坚守初心,笃定前行,让好的公益项目惠及更多人。其次,任利老师表示,信工学院与颜峰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赋能校外德育基地和劳动实践基地建设,希望校社双方以此作为合作的新起点,共谋发展新动力,为社区的建设和培育新时代好青年添砖加瓦。

2cc9a4e03270489189eefcc7d28276da.png

紧接着,由颜峰社区党委书记钟肖微和信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利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书,协议书签订之后双方共同举行揭牌仪式。

9a71db20fc7c48a982a1c1b4e3160ba8.png

会议最后,颜峰社区党委书记钟肖微作总结性致辞。钟书记表示,颜峰社区将会为信工学子搭建更多更好的社会实践平台,把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社区现有资源、居民的服务需求相结合,让信工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真正做到技能、服务赋能居民生活,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含金量”。同时,也希望校社双方要共谋合作机制,在合作共赢中谋求最大公约数,推动对口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服务惠民最大同心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