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师赴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的专业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受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10月20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李红教授、系副主任张爽副教授携系内老师一行6人,到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c2aa8beedb8f450cba27be46167e02b8.png

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彬携各部门领导一同参加此次会议,对李红教授、张爽副教授及各位老师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伊始,总经理凌彬介绍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等基本情况。

a21949424cb441d598fa65a52d584143.png

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介绍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能力概况。

f7f64fb4962e4776aaf448b5f49ac4fb.png

随后,李红教授向企业介绍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的专业情况及人才培养方向,表达与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的意向,希望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度交流,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04768dfbeb024856af411a8a144d257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