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企业宣讲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9月28日下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了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企业宣讲见面会,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物流管理系黄明群老师、黄永娟老师及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全体参与,宣讲会由黄明群老师主持,参与招聘的企业有京东物流、盛辉物流。

本次宣讲会共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个部分是盛辉物流宣讲会,第二个部分是京东物流宣讲会。在宣讲会开始之前,由物流专业王牌教师——黄明群老师,为物流专业的就业前景及现状做了一个简要介绍。

161339a641854d0fbe75271304c63028.png

盛辉物流副总裁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应届生讲述了刚毕业的大学生就业可能出现的误区,以及他自己对就业的看法。接着盛辉物流副总裁为大家介绍盛辉物流企业文化和企业现状,并和本次陪同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此次校招计划——骐骥计划,为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讲解骐骥计划的培养计划和考核要求。此次计划也为应届生选择工作提供了一种途径。

b901ef5aabf14c1fb5aef7d6acbc87c5.png

紧接着,是广大东软学子熟悉的京东物流宣讲会。首先,京东HR采取了有奖竞答的方式对京东发展史和运营模块进行介绍,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气氛,也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京东的企业文化。京东HR就京东的生活进行介绍,主要包括京东宿舍、食堂、员工福利,包括五险一金的介绍等。其次对京东培养人才的观念、人才培养的方法、实习工资等进行讲解。整个过程中,京东HR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在京东就职的师兄师姐也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京东实习的经历,给即将毕业的同学迷茫的实习道路拨开迷雾。

41c59f9413c9444c8af0f0fbe73c376e.png

宣讲会结束之际,黄明群老师对两家企业的讲解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实习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自己心仪的岗位上大展宏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