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工作通知>详细内容

工作通知

全国女兵征集工作将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文来源:中国民兵


全国征兵(女兵)2022年下半年应征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应征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24时。特别提醒应征报名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920ae02356a1417d8c485d52c46f053c.png


报名时间

下半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24时。


征集对象及年龄

01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02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应征地选择

01适龄青年应当在户籍所在地应征,经常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不在同一省且取得当地居住证3年以上的,可以在经常居住地征集。

02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大学新生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


报名渠道及详情

全国征兵网 https://www.gfbzb.gov.c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