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工作通知>详细内容

工作通知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据广东省考试院的要求及学校的统一安排,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具体时间为:

1.英语四级:6月11日上午9:00—11:20;

2.英语六级:6月11日下午15:00-17:25;


听力设备(耳机)测试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播放采用无线广播形式,考试用耳机由考生自己准备。为确保考试期间听力部分的正常进行,学校将进行听力设备(耳机)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1.测试时间:6月8日(星期三)至6月9日(星期四)9:00-17:00。

2.测试频率:全校覆盖的频道为FM82.0,AB座备用FM81.0,EF座备用FM78.5。

3.测试区域:教学楼A、B、C、E、F座。


考试期间封楼管理

1.为确保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正常进行,保证考试环境不受干扰,按照省级考试主管机构对考试工作的要求,学校将在考试期间对相关教学楼进行封楼管理,封楼场所凭考试证件进出。

2.具体封楼安排如下:

(1)封楼区域:学校教学楼A、B、C、E、F栋及附属场所(包含运动场)。

(2)封楼时间:2022年6月10日17:30起开始对上述区域进行封楼管制。

(3)开放时间:E、F栋6月11日12时;A、B、C栋6月11日下午18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